欢乐颂2谢童真实身份是什么 欢乐颂2谢童大结局介绍

2017-05-27 09:12:00 来源: 爱秀美 作者:

  根据《欢乐颂2》原着小说描述,谢童与关雎尔因为邱莹莹之事而相识。同为音乐爱好者的他们在音乐上颇有共鸣,加之关雎尔的单纯和温暖都让谢童重新找回了初恋的感觉。

  可是,随着关父关母,以及22楼其他人的介入,谢童一直深藏心底的伤也在渐渐浮出水面。

  谢童身世复杂,来自离异家庭,妈妈去城市当保姆后小三上位跟男主人结婚了,他爸爸也另组家庭,谢童小时候经常受欺负,内心阴暗,敏感,报复心理强。

  在小说中,谢童(谢滨)这个很阳光的小警察,居然像安迪一样有着秘密不愿为人知的身世,也是22楼姑娘们的所爱中,很有故事的一位男生。

  谢童虽然是警察,但他的妈妈却是小三,而且他在牢房里呆过,身世离奇。不过电视剧会怎么改还不得而知,毕竟在电视据中谢童的身份也从警察转为音乐人。

  《欢乐颂》小说中,谢童这个很阳光的小警察,居然像安迪一样有着秘密不愿为人知的身世,也是22楼姑娘们的所爱中,很有故事的一位男生。不知阿耐还打不打算写续集,很显然,关雎尔与谢童的故事还没讲完,让人心里有念想。

  据网友透漏,谢童身世复杂,来自离异家庭,有个后妈,不受待见,受欺负,于是内心阴暗,敏感,报复心强。这也是导致两人分手的主要原因。

  欢乐颂2谢童身世真相是什么

欢乐颂2谢童真实身份是什么 欢乐颂2谢童大结局介绍

  话说一直暗恋赵医生的关雎尔终于遇到了真命天子——谢童,谢童和安迪一样,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吃了很多苦,关关和他交往的时候,爱八卦的曲筱绡把他的底细查了个底,发现了一些谢童的秘密。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