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柴兄弟5泰爽sun身份是谁 sun扮演者张梦露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2017-05-25 10:38:00 来源: 福州新闻网 作者:

  孙艺洲、张海宇领衔主演的都市喜剧《废柴兄弟5泰爽》已于日前完结,这部让人啼笑皆非,惊诧不已的喜剧可谓人气爆满!!开播仅4天播放量就破亿,真的是相当的受欢迎。除了孙艺洲,很多小伙伴对剧中的sun倍感兴趣,那么《废柴兄弟5泰爽》sun到底是谁呢?张梦露个人资料介绍来了解这个sun。

废柴兄弟5泰爽sun是谁身份揭秘 废柴兄弟5张梦露个人资料微博

  《废柴兄弟》4年5部,《废柴兄弟》系列作为爱奇艺原创喜剧之一,前四部播放量超过26亿,有业内人士评论,“这在整个网络剧市场,都是一个很惊人的数字。《废柴兄弟》系列已经成长为当之无愧的喜剧类第一纯网内容IP。”但主创并不满足于眼前的荣耀,为了突破国内网络喜剧瓶颈,爱奇艺及导演尹琪选择通过换阵容、换场景、换故事,保持这个超级IP旺盛的生命力。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