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皇妃楚乔传大结局 楚乔最后的真命天子是谁

2017-05-25 09:17:00 来源: 六六娱乐 作者:

  近日根据潇湘冬儿所著小说《11处特工皇妃》改编的古装爱情电视剧《特工皇妃楚乔传》即将上映了,这部电视剧在没有播出的时候就吸引了很多电视迷的观众的眼球,其中女主赵丽颖确实吸引了不少的人,由于是根据小说改编,这部电视剧的剧情可以保证,那么很多的观众就想问了这部电视剧的结局是什么呢,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特工皇妃楚乔传大结局 楚乔最后的真命天子是谁

  特工皇妃楚乔传大结局

  西魏时期,门阀斗争激烈,燕洵一家不幸沦为门阀之争的牺牲品,被屠满门。绝境之中,楚乔不离不弃,与其生死相守,并助其逃出困境。悲愤交加之中的燕洵野心日益膨胀,不再持有怜悯之心,不惜以满城百姓的性命为代价割据称雄。无论楚乔千呼万唤,他再是不能浪子回头。绝望之中,楚乔与之恩断义绝,分道扬镳,并与以“天下一统、释奴止戈”为目标的宇文玥并肩作战,共抗敌军。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