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天记秋山君魔化 大结局昔日真龙转世的秋山君成魔鬼

2017-05-23 15:46:00 来源: 六六娱乐 作者:

  择天记秋山君魔化杀了不少的人,昔日的真龙血脉天之骄子竟然变成了杀人不眨眼的恶魔,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择天记》中,秋山君的魔种已经爆发过一次,在发现徐有容对陈长生的爱意之后冲动难以控制不断的的杀人,而秋山君入魔的消息也渐渐公布于众,秋山君的大结局是什么样的?最后他和谁在一起了?南客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择天记秋山君魔化 大结局昔日真龙转世的秋山君成魔鬼

  择天记秋山君魔化原因

  一次次的经历徐有容对自己爱答不理对陈长生却是爱意满满,这强烈的差别之后秋山君再也忍不住,回到离山别院后看到和苟寒食说话的七间,因为七间已经相信了陈长生的话,觉得秋山君是魔族的奸细甚至还觉得关飞白很有可能就是秋山君所杀的,本来就心中郁闷的秋山君看着这些人一个个的都向着陈长生再也控住不住,他不经意间想要废掉七间引起七间的震惊,而一旁的苟寒食也震惊不已,这明显不是当个温文尔雅的秋山君,在当天晚上秋山君出现在神都的街道上,第二天出现了很多具尸体,不难看出是秋山君下的手,而最后莫雨提出了用鉴魔砂来判断秋山君是不是已经入魔。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