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天记陈长生龙血浴身 陈长生PK秋山君大结局谁更强

2017-05-23 15:46:00 来源: 六六娱乐 作者:

  择天记陈长生龙血浴身身上有不少龙血,那么这下陈长生就会有真龙血脉了吗?在大结局的陈长生逆天改命后和秋山君的真龙血脉哪个更强一些?加上小说中徐有容的设定是因为她是天凤之血,因此必须要和有真龙血脉的人结合才不会遭到反噬,但是在之前陈长生身上可没有半点龙血,在龙血浴身后才直接跳过洗髓直接坐照成功的,在大结局陈长生和秋山君谁更厉害一些呢?

择天记陈长生龙血浴身 陈长生PK秋山君大结局谁更强

  择天记陈长生龙血浴身PK秋山君

  秋山君是南方第一大族,在这一代的秋山族中,秋山君在年轻子弟中堪称是精彩艳艳,据说是神龙转世之身,但是在青云榜上没有秋山君的名字。因为他是点金榜榜首,总之是很厉害的了,而陈长生在龙血浴身后实际上血脉还没有秋山君纯粹,在小说大结局中也仅仅是聚星境界,和秋山君的血脉一比差的远了,但是再想一想,陈长生身上的龙血虽不如秋山君强,但是他的星辰之力血脉可是要秒杀他一条街好吗!所以按照潜力来看陈长生一定能超越秋山君的。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