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江湖之不良人大结局是什么 结局是好是坏

2017-05-22 11:09:00 来源: 安趣网 作者: SaSa

  网剧不良人即将于9月21日播出,作为拥有高人其的动漫国作,真人版会拍的怎么样呢?大部分新人,张静初在剧中饰演的大反派也是较为熟悉的面孔。那么结局是什么?来了解下。

  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结局是什么

  结局就是,李星云一行人来到焦兰殿,对决冥帝。孟婆原来是不良人最后背叛,冥帝在决战中被不良帅杀死了。李星云、姬如雪、张子凡、陆林轩两队恋人如愿地在一起了,浪迹江湖。从第一部的演员表来看这一部是跟动漫第一部一样的,就拍到了冥帝被杀死。

    尊重原著、还原场景

  火烧剑庐、林中激战以及在酒馆、郊外、雨夜等各个场景下的大大小小的打斗尽管只是在预告片片中一闪而过,却都立刻勾起原著粉丝们的亲切回忆,而演员们无论是近身搏斗还是飞檐走壁,各种酷帅的惊险动魄的武打镜头一个都不少。鬼才导演五百以及新锐导演王伟也实力出境。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