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没上她的节目 小S心寒:不会再烦你

2017-05-19 16:36: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胡歌、小S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报道,小S主持的节目《姐姐好饿》第二季开播,不少粉丝表示搞笑天后再度回归很是开心,包含姐姐大S和姐夫汪小菲一同上节目,就连谢霆锋都不敌她拷问关于王菲的话题。不过至今仍没访问过胡歌,也让小S相当心冷,日前她受访时就搞笑称:我“不会再烦你了”,喊话胡歌。

  小S先前因看《瑯琊榜》对胡歌深深着迷,尽管他曾在网上对小S示好,可胡歌在出国深造前还是没能上小S节目,如今节目第二季开播,她日前受访时笑称:“胡歌这人太难请,我已经心灰意冷,他不是说他要放逐自己一阵子吗?我觉得你就好好放逐自己,我不会再烦你!”

  尽管嘴巴这么说,但小S也说:“等到有一天你领悟到这个节目多么有深度,我再来郑重地邀请你!”可不少网友却纷纷喊话要胡歌千万别去,就是希望小S含恨一辈子,笑坏不少人。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