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四重奏》为什么这么火? 大结局网友变身福尔摩斯寻找剧中线索和彩蛋

2017-03-28 17:0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日剧《四重奏》为什么这么火? 大结局网友变身福尔摩斯寻找剧中线索和彩蛋】日剧《四重奏》为什么这么火? 大结局网友变身福尔摩斯寻找剧中线索和彩蛋。日剧《四重奏》为什么这么火? 大结局网友变身福尔摩斯寻找剧中线索和彩蛋。

  “网红”日剧《四重奏》在本周二迎来大结局。最后一集与第一集遥相呼应,编剧坂元裕二成功“收网”,把之前埋下的伏笔一一解决,也为四重奏的四人安排了一个合理的结局。剧迷们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这部神作,总算没有烂尾。

  有日本媒体评价,《四重奏》是一部“可以赏玩到细微之处”的剧集,推特上关于《四重奏》的讨论更是热火朝天。除了谈感受、找共鸣之外,剧迷还孜孜不倦地寻找剧集中埋下的线索和彩蛋,乐趣丝毫不亚于看一部真正的悬疑推理剧。有剧迷半开玩笑地说:“不如成立一门‘四重奏学’。”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