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认准岳父夏克立 夏天姿势清奇照美不误

2017-03-28 17:03:00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夏克立晒出一组女儿夏天近照。不同于之前看不清脸还差点蹦出画的快速抓拍,此次夏克立的拍摄绝对是“上好佳”。纵是姿势清奇,却依然颜值在线的夏天即将长发及腰,引得迷弟高能告白:等你十年。更有网友爱得太深,径自喊话夏克立:岳父大人在上,请受小婿一拜。

 夏天姿势清奇照美不误

  夏天姿势清奇照美不误

  照片中,夏天身穿黄色帽衫,先是以超人的标志性动作跪坐在滑板上“飘着”就出现在了镜头前,十分的乖萌可爱。随后,夏天整个人倒挂在舞蹈室的木杠上,一头长发轻舞飞扬更显活泼灵动。虽然姿势清奇搞怪,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夏天的高颜值,引发不少迷弟、痴汉高能告白:“等你十年”、“Long time no see!爱你”,还有网友为夏天即兴创作:“摩擦摩擦,在这光滑的地上摩擦,灯光下我看到poppy的身影,有时很飘有时很柔”。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