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不会交往彭于晏?蔡依林1句话霸气解围

2017-03-28 10:55:00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蔡依林出席活动

  蔡依林出席活动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亚洲流行天后”蔡依林27日现身品牌记者会,一袭亮丽白色连身劲装登场,特别将右腿开岔到大腿处,性感十足。这场活动是蔡依林分手后的第二次公开亮相,对于感情话题,蔡依林也练就了一身好功夫。

  蔡依林恢复单身后,很多网很多网友有回顾以往的绯闻对象,认为跟彭于晏很速配,记者问到:“如果彭于晏重新追求的话,你会接受吗?”蔡依林转头看的经纪人,流露出求救眼神,喊着经纪人名字说:“结束了吧!”逗得全场笑声连连。

  过去强调不婚的蔡依林,认为自己会想要生孩子,但也不会想当单亲妈妈,而记者问到会不会想生混血儿?蔡依林则淡定回答:“我没有特别觉得一定要怎么样。”

  蔡依林作风越来越霸气,也成为不少粉丝崇拜的对象,至于即将于4月29日登场的孔刘见面会,蔡依林兴奋表示:“门票准备好了,当天也是有空的。”至于会不会去现场参加见面会,蔡依林则语带保留,她率性说:“我不知道耶,我还在思考,因为通常都是去看演唱会,没有去过见面会,不知道要以什么样的心情去。”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