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亮相电视剧品质盛典 网友惊呼“女神超美”

2017-02-27 17:01: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董洁

  董洁

  网易娱乐2月27日报道 2月26日晚,由SMG影视剧中心主办的”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在上海举行。活动当晚,众星云集,有近50位明星悉数到场,董洁作为颁奖嘉宾受邀出席电视剧品质盛宴,与胡歌、靳东、赵丽颖等影星共襄盛举。

  现场红毯上,董洁一袭珍珠粉丝质晚礼服亮相,气质优雅动人、一低眉一浅笑都透露着少女般的娇媚,其超凡脱俗的优雅气质与银色手包搭配的相得益彰,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更有网友发微博惊叹道:“今天最大的惊喜就是遇到董洁···超美!”

  作为国内电视剧行业最重要的盛会之一,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对一大批2016年在电视荧屏上取得良好收视和口碑的电视剧授予奖项。董洁作为颁奖嘉宾,和知名电视人赖声川一起将年度实力演技剧星的奖项颁给了陈建斌、赵丽颖两位演员。

  自董洁出道以来,凭借她恬静优雅的气质,为观众塑造了众多经典的荧幕形象,而由其主演的《南京爱情》也即将登陆山东卫视、天津卫视与观众见面。董洁在剧中饰演的女主林语慧,一颦一笑间皆有当年风范,她用自己高洁品质和坚韧情怀,上演了一出秦淮河畔的女性传奇故事。究竟董洁在剧中会有怎样惊艳的表现呢?让我们敬请关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