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81号2》定档7月6日 张智霖梅婷联袂出演

2017-02-24 15:30:00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京城81号2》定档海报

  《京城81号2》定档海报

  搜狐娱乐讯 今日,惊悚悬疑巨制《京城81号2》宣布正式定档7月6日上映,作为一部以“东方四大鬼宅之首”为故事载体的3D惊悚片,第一部《京城81号》在三年前曾一举拿下4亿票房,创下国产惊悚片票房纪录。据悉,拥有上亿投资保驾护航的续集《京城81号2》取材于历史真实事件,并将视野聚焦于极具神秘感的京城“地宫”当中。由张智霖、梅婷、钟欣潼、耿乐、邬君梅、陈冲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

  《京城81号2》改编真实事件 “朝内81”地宫首现银幕

  围绕北京朝阳门内大街81号院两栋建于上个世纪二十年代的小洋楼,“鬼宅”的传说流传许久。2014年,随着《京城81号》的火爆热映,使得“朝内81号”这座“京城第一凶宅”一时间闻名全国,吸引了许多猎奇者、探险迷前去原址探访,由此更增添了此座老宅的神秘色彩。

  第一部《京城81号》讲述了民国时期命运多舛的女子举行了一场毛骨悚然的“冥婚”的离奇故事。而这座充满灵异色彩的“京城第一鬼宅”还流传着许多种不同说法的恐怖传说。国民党军官府邸宅斗,战争原因而未竣工的天主教堂等传说不绝于耳。此次《京城81号2》取材于其中最真实,但鲜为人知的故事进行改编。

  《京城81号2》的海报中,笼罩在暗夜雨幕下的京城透露着神秘诡谲的气息,不仅勾勒出影片惊悚气质,还疑似透露神秘新剧情,一句“团结湖地宫惊现,尸婴案孽缘再起”,将京城“地下宫殿”作为故事的“主角”搬上大银幕。事实上,“朝内81号”旧址曾有五公里长的地下通道,从朝阳门一直通往团结湖,在修环线地铁时被填埋了,于是才有“团结湖地宫”如此带有精确地理位置的字眼。

  《京城81号2》投资过亿投资创国产惊悚片之最

  《京城81号2》同样沿袭了上一部的精良制作,并以超越前作的过亿投资力度,创下国内惊悚类型片投资规模之最。在技术支持上,《京城81号2》不仅依然保持了第一部的3D效果,更加入了4D、VR等多种级别的视听体验。在置景上,第一部主要搭建了场内的古宅场景,第二部将进一步扩大范围至古宅的周边环境,营造出更具惊险刺激的恐怖氛围。

  《京城81号2》全新阵容揭晓 张智霖梅婷钟欣潼实力加盟

  制作班底方面,《京城81号2》此次邀著名导演陈嘉上加盟担任监制,惊悚片导演钱人豪保驾护航。演员则有一众实力派帝后联袂出演,由张智霖、梅婷、钟欣潼、耿乐、邬君梅、陈冲等担纲。《京城81号2》将于2017年7月6日与观众见面。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雨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