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或21日出院 不忍妻子为照顾他奔波

2017-01-21 08:30: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刘德华受伤

  刘德华受伤

  网易娱乐1月2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刘德华(华仔)17日在泰国拍广告时惊传坠马,导致盆骨有撕裂伤,也伤到华仔脊椎,目前人在养和医院休养的刘德华,20日傍晚传出最快明天就有望出院返家,但仍要等医生明天做最后评估。

  刘德华18日凌晨在医疗团队与妻子朱丽倩的陪同下,搭专机返回香港,随即住进养和医院,目前靠止痛药舒缓,医生表示,刘德华虽不需开刀,但需好好休养让伤口愈合,至少需6个月,而刘德华较属意出院后接受传统跌打治疗,因此拒绝了医生打石膏的建议。

  稍早传出,由于刘德华想回家过年,又不忍朱丽倩为照顾他奔波,有望在过年前出院,傍晚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归心似箭,已主动询问医生可否明天出院,但因华仔这回伤势不轻,伤口也尚未消炎,因此就算天王开口了,也要等医师巡房评估后,才能做出最后决定,未必真的能如愿回家。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