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说漏嘴透露春晚出场时间:这次会玩点特别的

2017-01-21 08:24: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成龙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近日,电影《功夫瑜伽》在北京举办媒体见面会,主演成龙、李治廷、张艺兴、母其弥雅、索奴·苏德、迪莎·帕塔尼、艾米拉·达斯特、姜雯出席活动。

  上次《功夫瑜伽》发布会未出席的张艺兴这次在现场畅谈片场趣事,赞成龙在片场像爸爸一样照顾他,切水果亲自喂他们吃。而张艺兴也表示自己学到很多动作戏的要诀,见到成龙就请教:“成龙大哥,要怎么像你一样玩命啊?”

  两人在排练2017年春晚时还在后台相遇互相打招呼,成龙还表示,今年春晚不唱歌了,要来点特别的!

  张艺兴

  张艺兴:成龙大哥喂水果像爸爸,想学他玩命

  在片中饰演一位跑酷小哥的张艺兴,表示自己能和成龙拍戏,觉得“很不真实”,成龙片场不仅很照顾演员,对工作人员细节上也都特别照顾。用张艺兴的话来说,成龙给人的感觉很像爸爸,切了水果亲自喂给他们吃,还教张艺兴怎么开手动档的车。

  因为片中有不少跑酷戏份,张艺兴现场爆料自己最先参考的就是成龙的影片,见到成龙第一句话就问:“大哥,能不能教我如何玩命啊?”

  两人都会参加2017春晚节目表演,张艺兴说后台还碰到过成龙,打了招呼。而往年在春晚总是唱歌的成龙,神秘地表示,今年要配合春晚“家国情怀”的主题,玩点特别的,还不小心透露自己的节目会在11点左右。

  成龙刚做完手术就和李治廷开打,还说:偷偷的别让人知道

  而李治廷在现场也放了一个猛料,他在片中有一场和成龙在冰岛的打斗戏,拍的时候,其实成龙刚在英国做完手术,45分钟的手术做了几个小时,两个助理都哭了。

  到片场后,知道情况的人原本说成龙和李治廷的打戏,要不就不拍了吧,但成龙觉得这场戏会好看,还是坚持要拍,又不想声张,就偷偷和李治廷说:“我这里动过手术,不要打到我这边。”

  所以,这场打戏他就又紧张又认真地完成,还说以前都是看着成龙在电影里打,现在自己和成龙在电影里打,有种不真实的感觉,但拍戏之余,他表示“大哥还是挺疼着我顾着我的”,而看成龙的电影过年,也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了。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