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出席活动直言还单身 闻刘德华坠马很震惊

2017-01-20 15:14: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1月19日报道 (图文/台湾报道组 蔡世伟报道)天王刘德华昨日传出消息指出,他人在泰国拍摄广告时因坠马导致遭马匹踩踏,腰椎受伤,今凌晨回到香港治疗。这事件也让人想起11年前艺人林志玲也曾因工作坠马受伤,今天(1月19日)下午她刚好在台北出席了一场名表发布会,被现场媒体问起刘德华坠马的事情,她坦言一开始听到时相当震惊难过,希望媒体能给华仔多点时间空间去复原身体。林志玲也认为刘德华是个内心相当强大的艺人,他相信他会很快好起来的。

  至于大家相当关心的感情问题,林志玲就继续相当避重就轻的闪避,甚至在活动时还刻意让主持人问到是否有恋情,她却相当快速回答:“单身中”。农历新年将近,年过四十的志玲姐姐,今年的年夜饭应该还是逃不了被亲友追问婚事吧!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