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过年都去哪?6大影视作品告诉你

2017-01-19 18:26:00 来源: 金羊网 作者:

  搜狐娱乐讯 年关将至,小伙伴们都陆续踏上了回乡的征程。常年在外的你想必一定有这样的经验:刚回家时家长都很高兴欢欢喜喜的,待了几天后渐渐被各种嫌弃。睡晚被骂,起晚被骂,宅在家被骂,出去玩被骂,房间太乱被骂,不做家务也要被骂……除此之外,还有七大姑八大姨等的逼婚。

  与其在家蓝瘦香菇,不如拿着年终奖来一次就走就走的旅行。旅行过年,感受好山好水好风光的同时,还有可能收获一段艳遇,毕竟美景是催生爱情的一大要素。而影视作品为追求画面精致动人,选景时会在符合全戏基调的基础上挑选风光怡人的地点。从某种角度上说,这一举措带有“导游”的意义,正适合那些想要旅行过年却犯选择困难症不知道去哪的小伙伴。

  下面小编带大家盘点一下风光旖旎,热衷搞事情的影视作品:

  《蓝色大海的传说》

  《蓝色大海的传说》

  隔壁国一部《蓝色大海的传说》刷爆了我们的微博和朋友圈。除了两大主演全智贤、李敏镐的强大号召力,该剧火爆的另一个原因则是美翻天的取景地。剧组斥巨资远赴西班牙取景,蓝天碧海尽收眼底,Girona小镇美如画。

  《太阳的后裔》

  《太阳的后裔》

  除了宋仲基的肌肉、宋慧乔的美颜,《太阳的后裔》还有远赴希腊拍摄的美景。每一帧皆可截屏作屏保。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