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动画第一IP《熊出没-奇幻空间》火爆来袭

2017-01-19 11: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枞

    大众网淄博1月19日讯 《熊出没》系列大电影自2014年上映后,每年都选择在寒假和熊孩子们亲密相约。2017版《熊出没奇幻空间》定档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全新制作:视效超乎想象   

  《熊出没·奇幻空间》已是《熊出没》系列的第四部大电影,制作团队在视效画面上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比前三部更加精致饱满。据总导演丁亮介绍,电影中奇幻森林的许多场景都是《熊出没》团队深入东北大森林取景,再加以想象和优化处理后设计的,力求给观众更真实更精致的视觉体验。团队“精益求精”的制作也获得了在场媒体观众的认可,“很高兴能见证到国产动画电影制作水平的飞跃,从来没想过国产动画会有如此高的水准。”

  除了在制作水平的突破,《熊出没·奇幻空间》在故事内容和思想内涵上也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崇尚自然,是《熊出没·奇幻空间》的重要主题之一。有媒体表示,“电影的尾声,天地万物从有到无,从无到有的剧情实在太震撼,希望上映后都能引起大家对保护自然的警醒和教育”。电影中,“大boss”曾舜晞的童年缺陷也折射出现实的家庭问题,许多观众都表示深有感触,“这是一部具备深刻思想内涵的电影,也是一部能让观众在观影过程中有所启迪和反思的好作品。”

  老少咸宜:春节合家欢首选

  作为《熊出没·奇幻空间》的首批观众,现场的许多媒体都表示“很幸运能够提前看到这样一部诚意动画佳作”。不同于以往定档寒假,这个观众基础极为深厚的国产动画第一IP——《熊出没》首次进军最热闹的春节档,在过年期间给了大人小孩一个极佳的合家欢娱乐选择。现场更有行业人士表示,《熊出没·奇幻空间》在小朋友群体中的受欢迎程度完全可以保证影片春节期间足够的上座率,“电影的故事轻松,让观众没有观影压力,且视觉效果非常出众,奇幻森林简直就是眼睛的氧吧,雾霾季节的洗肺洗眼神片,这种合家欢类型影片非常契合春节档人们的观影习惯。”

  “真人穿越”和“奇幻空间”是现场观众观影后印象最为深刻的两个电影元素,不少媒体朋友称“《熊出没·奇幻空间》通过全新的技术首次实现真人穿越到动画世界,打破了固有的思维模式,也打破了我们对国产动画片认知局限”。影片中,一路惊呼“这不科学”的傲娇探宝机器人COCO与光头强之间发生的趣味十足的故事,让现场观众不禁捧腹大笑,当美丽聪明、身姿矫捷的神秘鹿族少女纳雅惊艳亮相时,更是引发了观众们一阵又一阵的惊叹。而奇幻空间中的“萌宠”则是直接让现场不少女记者心花怒放,“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奇幻森林里的那些奇特的动物和植物,尤其是猴头菇精灵,真的是太萌了”,“猴头菇精灵直接刷新了我对国产萌物的刻板印象,这样的萌物请给我来一打!”  不少业内人士表示,观影过后,被《熊出没·奇幻空间》展现出来的优秀的制作品质深深打动,相信所有观众都会享受这部合家欢之作。

  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将于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欢乐上映。(李枞)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