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导演首秀《大闹天竺》淄博预售火爆

2017-01-19 11: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枞

    大众网淄博1月19日讯 王宝强导演处女作电影《大闹天竺》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

  电影《大闹天竺》讲述的是王宝强饰演的“武空”、白客饰演的“唐森”、岳云鹏饰演的“朱天鹏”和柳岩饰演的“吴静”四人因缘际会齐聚印度,历经波折,最终取得“真经”的故事。在先前的发布会和全国路演之中,王宝强多次表示了对观众的感谢,也传达了自己首次当导演的愿景:“特别感谢所有人的支持和帮助《大闹天竺》,这次的电影中融合喜剧、功夫还有冒险的元素,我就是想老人小孩都看得懂,做一个所有人都能一起看的电影,也希望一家人新年能团圆,一起开开心心地看电影、过大年!”

  记者从猫眼等售票平台看到,该片在淄博地区预售场面十分火爆。以位于银泰城的中影齐纳国际影城为例,1月28日《大闹天竺》上映首日13:00后场次预售票超过50%,有的场次现在已接近满场。记者从齐纳国际影城了解到,春节档电商平台预售早已展开。电影预售场面火爆,“我已经从淘票票客户端买了大年初一下午的电影票了,现在买票不仅便宜,而且避免了大年初一当天买票拥挤,很是方便。”市民杨女士告诉记者。想看电影的朋友们行动起来吧!(李枞)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