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编导曝光2017鸡年春晚节目单:第一个就亮了

2017-01-17 07:27: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7央视鸡年春节联欢晚会进入最后倒计时,下周五就是大年除夕夜,春晚彩排已经进入最后阶段。

  今年会有哪些节目值得期待?央视《美丽中华行》编导靳伟日前在微博上率先曝光了今年春晚的完整节目单,先来一睹为快。

  根据这份节目单来看,此次春晚网络语言和去年流行的元素众多,第一个节目为开场舞“洪荒少年+喂鸡舞”,表演者为当红鲜肉TFBOYS和鹿晗,此外还有“洪荒少女”傅园助阵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还有贾玲白凯南表演的相声“蓝瘦不香菇”,蔡明和潘长江将表演小品“一个小目标”,更有名为“洪荒之力”的杂技节目上演。

  据悉,今年春晚仍然是主会场、分会场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主会场主持人是朱军、董卿、撒贝宁、朱迅、尼格买提、李梓萌。

  2017年央视春晚会将于1月27日20点在央视综合频道、综艺频道、中文国际频道并机直播,并开通网络直播一号线、二号线、三号线,分别是央视影音(CNTV)、爱奇艺直播平台、芒果TV。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