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芳华》男主定黄轩春夏疑加盟 剧情简介

2017-01-04 16:34:00 来源: 网络综合 作者: 黄轩

  据微博账号@冯小刚电影官微的简介显示,该号现为冯小刚新电影《芳华》官方微博,目前共关注5人,其中三个都是黄轩相关账号。

  黄轩

  黄轩

  电影《芳华》官方微博

  电影《芳华》官方微博

  《芳华》官微只关注了5人

  《芳华》官微只关注了5人

   1月4日,微博有爆料称黄轩将出演冯小刚新电影《芳华》男主角,另有演员春夏与某姓名为三个字的流量小生也将出演该片。据微博账号@冯小刚电影官微的简介显示,该号现为电影《芳华》官方微博,目前共关注5人,除冯小刚和编剧严歌苓外,其余三个都是黄轩相关账号,一时间,黄轩将出演冯小刚新片的消息疑似坐实。

  除了电影《芳华》官微关注@黄轩的微博、@黄轩官方影迷会、@黄轩工作室等账号外,还有网友加码爆料,晒出了一张《芳华》剧组招募具备“专业演唱水平”、“会弹钢琴,民歌美声均可”、“整过容的免谈,流行歌手免谈”、“三十岁以下”、“拍摄三个月不准轧戏不准请假”等要求的演员招募启事。

  网友们表示认可,“黄轩个人挺符合角色要求的。”“黄轩本来就是演文艺电影出身啊,又回归大银幕了!”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雨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