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妻子疑曝光 龙凤爱儿女可爱(图)

2016-12-30 08:21: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宋小宝二婚妻子疑曝光 机场偶遇林丹 宋小宝带子女现身 二婚妻子颜值高

  【宋小宝妻子疑曝光】12月26日,宋小宝带一大家人现身北京机场,办完登机手续正要往里走,宋小宝眼尖一下认出背身站在一旁的林丹,立刻主动上前礼貌地摘下口罩与林丹相拥寒暄,两人相聊甚是开心。临别林丹面带笑容向小宝一家人挥手道别,小宝乐的合不拢嘴,领上娃入闸登机。

  宋小宝机场偶遇林丹,俩人热情寒暄,穿波点长裙的女子疑似宋小宝二婚妻子。有网友调侃:“全家人颜值都比宋小宝高!”

  此前,曾有媒体爆料称宋小宝其实已经二婚,前妻未与宋小宝产子。二婚娇妻则替宋小宝生了一对可爱的龙凤胎。宋小宝也曾在综艺节目中晒出自己孩子的照片,并称:“我家孩子长相随她妈,就是一些边角料像我!”

  原标题:宋小宝二婚妻子疑曝光 机场偶遇林丹 宋小宝带子女现身 二婚妻子颜值高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