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利机长》获媒体及观众热捧 全新发布口碑版预告

2016-12-03 07:37: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萨利机长准备登机

  今日,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的震撼空难大戏《萨利机长》发布一支30秒口碑版预告片,除展现更多影片内容外,更是集合了北美上映后的媒体评价。影片由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汤姆·汉克斯、艾伦·艾克哈特等人主演,影片将于12月9日登陆全国影院。

  挑剔媒体眼中的完美作品

  电影《萨利机长》早前在北美等国家和地区上映时已然被赞誉为一部不可多得的口碑佳作,烂番茄新鲜指数83%、IMDb评分7.9。就连一向挑剔的媒体也对这部影片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纽约客》评价评价《萨利机长》“被改编成了一个紧张刺激令人无法自拔的电影”,《今日美国》和《芝加哥太阳报》则对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和主演汤姆·汉克斯作出了肯定。两家媒体分别评价“伊斯特伍德使观众们感受到在驾驶舱内般身临其境的感觉”、“汉克斯又一次展现了可获奥斯卡提名的高超演技”。

  观众说好才算好

  《萨利机长》并不是一部曲高和寡的高冷影片,除了媒体的高度评价电影非常有观众缘,此前在北京举办的点映活动后,关于这部2016年国内最后一部分账大片的口碑已经开始在各种社交平台传播开来。目前《萨利机长》在豆瓣电影评分8.2分,在时光网评分7.9分。可以断定,影片正式上映后将引发新一波自来水安利影片。

 

  导演与汤姆·汉克斯

  目前观众评价主要集中在真实改编的故事、感人至深的情感蔓延、奥斯卡级的主创团队和巨幕所带来的震撼感官体验等方面。影片改编自真实事件,以故事的后续调查为切入点,有观众评论道:插叙结构整体干净利索剪辑非常神清气爽,且整部影片毫无尿点,每一秒的情节都有着自己的意义和作用,导演将一个已知的故事讲得饶有兴致,灵活叙事手法让影片始终有更多可挖掘的细节。同时也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一度被质疑被高压差点压垮的英雄对命运的抗争。当然,这也得益于汤姆·汉克斯的逆天演技,不得不说这位美国影坛常青树在国内也颇有观众缘,观众对于他的演技最多的评价就是无可挑剔。画面上,为了能让观众获得最佳的观影体验,《萨利机长》采用了IMAX摄像机拍摄。

  奥斯卡级主创团队

  电影《萨利机长》由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汤姆·汉克斯、艾伦·艾克哈特等人主演。伊斯特伍德被誉为最擅长塑造人物,尤其是人物内在精神的导演之一,而汤姆汉克斯则擅长于塑造普通人的英雄形象。早在11月份,被誉为“奥斯卡风向标”的好莱坞电影奖就已经将一枚最佳男演员影帝奖杯授予汤姆·汉克斯,以表彰他在《萨利机长》中的出色表演。

  12月9日,该片将在中国上映。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