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之痒如遇小三插足?蔡少芬放言“抓死她”

2016-12-03 07:32: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蔡少芬自曝张晋恋爱套路

  如果爱情被人插足你会怎么办?霸气娘娘蔡少芬给出的答案是:抓死她!本周,由东方娱乐原创出品的全国首档话题喜剧综艺秀《笑星闯地球》迎来首位女嘉宾蔡少芬。在节目中,蔡少芬不仅大曝当年谈恋爱时张晋耍的“真诚的套路”,还在问到“如何度过七年之痒”时当场大放狠话:“如果有什么不好的东西走进来,肯定会抓死她!”

  在节目现场,两位队长大张伟和王自健与嘉宾蔡少芬谈到了现在的恋爱套路问题。蔡少芬不仅面露甜蜜之色,还大方分享了当年恋爱时张晋对她耍的那点“甜蜜小手段”:“那时候没有发(红包)的那些东西,他就弄了一个十块的钱币,然后就叠了一个心形给我,然后还写了一些我们爱情的一些小说话(情话)在里面。”让张晋“铁汉柔情”的形象显露无疑。

 

蔡少芬

  在王自健问到两人“如何度过七年之痒”的时候,蔡少芬先是调皮的回答:“并没有什么大区别,如果有痒的话,我会帮他挠背背,他看见我痒了,他也会帮我挠背背,”玩笑过后紧随而来的就是“野蛮”的狠话:“如果有什么不好的东西走进来了,我们肯定会抓死她!”搭配犀利的手部动作,霸气十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