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广》剧照藏线索 朱亚文陈妍希未谈情先开呛

2016-12-03 07:30: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朱亚文和陈妍希

  由北京海润新视力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鄂尔多斯云静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乐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骏执导,朱亚文、陈妍希领衔主演,张铎、曾泳醍、王新、李依玲、黄超、马灿灿、鲍晓、丁志诚、陈迪等倾情加盟的《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于日前再次强势发声,曝光了一组“线索”剧照。剧照中,王茂(朱亚文饰)与黄依然(陈妍希饰)未谈情先开呛,北京爷们儿遇上台北萌妹乐趣满满,裸爱版的“南北大战”再次打响,给苦苦等待的网友和粉丝们不小的惊喜。

  剧照暴露人物性格

  朱亚文变行走的表情包陈妍希坚强

  在曝光的剧照中,朱亚文身着黑色西装,搭配白色休闲T恤,看似随意的“混搭”暴露了王茂性格中严谨与随性的巨大反差。而朱亚文时而表情严肃认真,霸气精英的气场扑面而来,时而又变身“行走的表情包”,鬼马搞怪,五官全是戏,被粉丝笑称:“表情包军团又添一枚猛将。”作为易结婚礼的“扛把子”,王茂不仅是能说会道的“文艺嘴炮儿”,更是有情有义、充满智慧的北京爷们儿,“贫嘴”只是其包裹自己的外衣,内心中对待工作的火焰与对于人情世故的柔软,使得王茂这个角色极具多元化,人物内核尤为饱满。

  相比与王茂外放的行事作风,陈妍希饰演的“黄依然”,从剧照看,相对要柔软的多。剧照中,黄依然靓丽的容貌、嘴角温柔的浅笑,令网友不禁大呼:“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沈佳宜又回来了。”不过,在《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中,黄依然和沈佳宜一样又不一样—— 一样的善良,一样的美丽,但黄依然眉眼的笃定,也折射出这个角色在温柔外壳下的坚强。据悉,黄依然在剧中初登场时虽然是一枚“巨粗心”的职场小白兔,但凭着骨子里打不死的小强精神,以及天马行空的脑洞,她成功打破过往影视剧对“职场新人“的定义。战斗升级版的职场菜鸟令人期待。

 

  陈妍希

  朱亚文陈妍希互“呛”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带来开年盛宴

  爱情线作为《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的重要故事线,在该剧贯穿始终,王茂与黄依然间的甜蜜爱恋自然令网友备受期待。在本次曝光的剧照中,剧方“反套路”出牌并未洒下甜蜜狗粮,而是露出了两人针锋相对、火药味十足的剧照,似乎在暗示作为欢喜冤家的“冒然”夫妇情感之路并不平坦,引得网友大呼:“求虐狗,不要虐官配。”

  除了情感线外,该剧更加入了商战、人性等多个元素。作为2017年的开年大剧,《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不单单是一个优秀的故事,更是映射了在物欲横飞的大时代下,在外打拼的年轻人的影子。本剧从当下最现实的问题出发,将情感与物欲相杂糅,以影视剧的形式反映人物内心活动,将多个人物性格输入于一个整体,让大家在剧中既能看到现实中的自己,又能看到理想中的自己。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将于2017年元旦1月1日与大家见面,别具一格的人物设定与职场人生百态的高度还原,都将为大家带来一部让人耳目一新的都市现代戏,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