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小龙女”变包租婆? 李若彤《跨界》致敬周星驰

2016-09-28 17:43:00    作者:   来源:凤凰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千秋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京视卫星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制作的中国首档原创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将于10月1日国庆节晚20:30迎来新一期节目。

   

  李若彤 

  凤凰娱乐讯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千秋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京视卫星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制作的中国首档原创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将于10月1日国庆节晚20:30迎来新一期节目。一直以女神形象为观众所熟悉的李若彤这次“出乎意料”的“扮丑”,演起了周星驰经典电影《功夫》里的包租婆,颠覆尺度让观众目瞪口呆。

  李若彤PK元秋 

  最美包租婆致敬周星驰 

  舞台灯亮起,“包租婆”李若彤的出现直接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惊呼。李若彤曾经的小龙女形象深入人心。突然“扮丑”带来的包租婆形象让现场惊讶之余也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敢于放下“玉女”形象包袱上演颠覆表演,李若彤来了一场“彻底”的跨界。

  元秋扮演的包租婆形象深入人心。这次李若彤版的包租婆再度还原了《功夫》现场中的经典桥段。在致敬经典的同时又“旧闻新作”,新段子的连番涌现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十足的喜剧爆笑。

   

  李若彤、李菁 

  李若彤李菁这次“相爱相杀” 

  李菁竟向观众叩头? 

  经纪人李菁这次登台再度为李若彤助演扮演黑帮头目。而这次黑帮头目竟然和包租婆“相爱了”。这在《功夫》中可是不曾有过的新段落。为了挽救李菁,李若彤使出了毕生绝学。最终,这出“美女救英雄”的戏码成功上演。而李菁与李若彤的一段舞蹈成为了现场一大泪点。究竟这段舞蹈靠怎样的编排让现场观众感动落泪。除了爆笑和感动之外,李菁竟然在大幕拉起之前向观众叩头,让观众“不明真相”,这又是怎么一回事?

  本周六晚20:30,北京卫视新一期《跨界喜剧王》即将上演。是经典难以超越,还是新作品爆笑圆满;是李若彤“最美包租婆”美誉不断,还是元秋所塑形象深入人心?跨界表演一触即发。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