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事有打算?范冰冰松口:什么都有可能

2016-09-27 09:56:00    作者:范冰冰 李晨   来源: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婚事 我不是潘金莲 男友 最佳女主角 贝壳
[提要]范冰冰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获奖甜蜜感谢男友李晨:“真的还要谢谢我的李先生。”她在受访时,透露对方爱相随飞来西班牙,被问到两人何时有好消息时,则是暧昧回应:“什么都有可能。

  范冰冰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获奖甜蜜感谢男友李晨:“真的还要谢谢我的李先生。”被问二人何时有好消息暧昧回:什么都有可能。

范冰冰李晨

  范冰冰李晨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范冰冰(范爷)日前出席“第64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影展”,以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夺下最佳女主角银贝壳奖,还甜蜜感谢男友李晨:“真的还要谢谢我的李先生。”她在受访时,透露对方爱相随飞来西班牙,被问到两人何时有好消息时,则是暧昧回应:“什么都有可能。”

  据报道范冰冰在《我不是潘金莲》开机前10天才接下角色,却一举夺下最佳女主角银贝壳奖,演技实力有目共睹,这次到西班牙出席电影节,李晨特地放下导演工作一路陪伴,只为了陪她过生日,让她感动说道:“安心的感觉是当你想吃中餐的时候,就有人给你买回来。”

  对于李晨的贴心,范冰冰坦言在一段感情中,自己非常看中陪伴的感觉,而李晨也都一一做到,小俩口从2014年曝出热恋,至今稳定交往2年,被问到婚事有没有打算?她表示目前暂无计划,但并未把话说死,暧昧笑答:“一切还是凭感觉,当感觉来临的时候,什么突发情况都是有可能的。”(ETToday/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雨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