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副四CP送福利 豪礼预热嘉年华

2016-08-24 14:31:00    作者:   来源:央视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嘉年华门票;陈皮;粉丝;老九门;腹黑
[提要]8月23日,“夏日青春漾”鲜肉分会场之《老九门》粉丝见面会,迎来《老九门》两位主创——陈皮的扮演者胡耘豪,张副官的扮演者张铭恩,与粉丝现场互动,更送出粉丝的专属礼物。陈皮胡耘豪和“师父”二月红之间跌宕起伏的剧情引发热议,而“副官”张铭恩因剧中对“佛爷”忠心耿耿,加上随时随地的“制服杀”,令粉丝在网上发起#承包张副官#的活动。

  8月23日,“夏日青春漾”鲜肉分会场之《老九门》粉丝见面会,迎来《老九门》两位主创——陈皮的扮演者胡耘豪,张副官的扮演者张铭恩,与粉丝现场互动,更送出粉丝的专属礼物。现场,主持人、同时也是《老九门》大土司的扮演者小冉透露,暑期热剧《老九门》在爱奇艺的点击播放量已经突破60亿,而两位“鲜肉”也承诺,待到播放量破百亿后,将po私照答谢粉丝。

  《老九门》热播,捧红“鲜肉”陈皮副官

  作为《盗墓笔记》的前传,《老九门》讲述摸金世家探秘起源的故事。因为精良的制作和精彩的剧情,加上领衔主演陈伟霆、张艺兴,特邀主演赵丽颖的倾情演绎,在这个夏天成为最受瞩目的口碑剧。佛爷(陈伟霆)和二月红(张艺兴)两位自不必说,年轻演员也通过《老九门》得到更多关注,粉丝口中的“陈皮”“副官”便是。

  陈皮胡耘豪和“师父”二月红之间跌宕起伏的剧情引发热议,而“副官”张铭恩因剧中对“佛爷”忠心耿耿,加上随时随地的“制服杀”,令粉丝在网上发起#承包张副官#的活动。

  近年来现象级大剧捧红不少年轻演员,面对“蹿红”的情况,胡耘豪和张铭恩却保持年轻人少有的清醒。1995年出生的张铭恩表示,他很感激这一次触电经历,“第一次拍电视剧很幸运,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我很用心地演这个角色,希望呈现完美的、你们心中希望的张副官。”

  与副官“伟光正”的人物设定不同,陈皮阿四在剧中则是一个腹黑角色,表面上心狠手辣不讲情面,实际上心里却有一处柔软之地,胡耘豪的演技早已从观众的反馈中获得肯定,因为腹黑的陈皮往往会被粉丝攻击,“粉丝骂‘陈皮’其实是一种好事,说明我演得太好了。陈皮这个角色很爽,可以做我生活中不能做的事,比如欺负人、砸东西。”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