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导演吐苦水:挖泥塘花半个月 还要保证没碎石

2016-06-29 17:24:00    作者:   来源:北京时间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马海文 导演都会 碎石 跑男 艺人
[提要]真人秀《奔跑吧兄弟》拍摄到了第四季,不少平时光鲜亮丽的明星在节目中下泥潭、捡马粪、被水浇……各种被整蛊。据马海文透露,节目组对于从第一季《跑男》就开始做的泥潭是比较有经验的,也会从安全性、趣味性的角度去选址。

  真人秀《奔跑吧兄弟》拍摄到了第四季,不少平时光鲜亮丽的明星在节目中下泥潭、捡马粪、被水浇……各种被整蛊。观众们看得乐乎,也不禁疑问:“这泥潭臭吗?明星们怎么会忍心下去?”近日,《跑男》导演之一马海文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导演组为了挖泥潭耗时半个月左右,导演还会提前试验,以保证泥潭中没有碎石,明星们下去后不会出问题。

  

  据悉,《跑男》中的置景有一点像传统棚拍节目的道具,但也有不同,是把编剧脑子中想象的场景变为实景,包括节目中的泥潭、粪路、草原上的大草垛,很多都由节目组搭建出来。

  

  据马海文透露,节目组对于从第一季《跑男》就开始做的泥潭是比较有经验的,也会从安全性、趣味性的角度去选址。“有很多细节需要考虑,比如这个泥潭不能有碎石,泥的黏性要适中等等,如果实在找不到合适的泥潭,我们也会凭空挖出一个泥潭。”就在第四季马思纯、林允、张钧甯、何穗等嘉宾驾到的“公主争霸赛”中,泥潭就是在一个田地里用挖掘机和铁锹挖出来的,“从开挖到录制大概需要半个月左右的时间。”

  下泥滩可不是闹着玩儿的,能保证明星们的安全吗?马海文透露,明星下泥滩前导演都会提前试验,会比艺人在玩的时候还要激烈,“因为我们得保证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出现问题。”虽然很多艺人在刚开始看到泥潭都会拒绝,但敬业的他们还是会在大吼大叫之后跳进泥潭。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雨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