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婧疑与外籍新男友分手 被外籍男友抛弃的女星有哪些?

2016-06-29 16:48:00    作者:片片枫情   来源:综合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外籍男友 女星 张曼玉 Vivi 宣萱
[提要]现在许多女星喜欢找外籍男友来满足虚荣心,当初章子怡曾怂恿范冰冰嫁老外,想必是尝到了与老外恋爱被人羡慕和嫉妒的感觉。随着宁静在美国的绿卡失效,与老公常年分居,感情遭遇危机并导致离婚。

   近日,陈赫前妻许婧新恋情的新闻不断曝出新内容。先是网友扒出该外籍男子的帅气照片,称颜值和身材完爆陈赫;后来陈赫疑似祝福许婧的一句“都好,就好”,也被曝光,让很多人觉得这是一个完美结局;但紧接着娱乐大号又扒出了该外籍男子的更多照片,大家感受一下。

   

    看来这跨国爱情看似浪漫,但一点也不稳定。比如下面十位与外籍渣男有过情感关系的女星,到最后还是空欢喜一场。

  被外籍渣男玩弄后抛弃的十大女星

  陈松伶 曲折情路遭外籍男友劈腿被传断背

  陈松伶出道21年,在感情生活方面其实并不算有多丰富。1999年,陈松伶与外籍男友结束了长达10年的一段感情,据她自己说的,分手是因为长期分隔两地,感情转淡,加上有第三者介入,最终恋情告吹。接着又传出断背情。如今,不恋老外的陈松伶恋上了内地小俊男。

  被外籍渣男玩弄后抛弃的十大女星

  孟广美 被意大利男人骗财骗色

  从模特到主持再到演员,全面发展的孟广美应该算有天赋。哪想在情感上纯弱智一个,前年她被同居四年的意大利男友骗财骗色,当时她自称被旧爱拉到地狱最底层,要退住月租九万元爱巢,停供保时捷及奔驰跑车,还由香港搬去北京,出入坐公交车。随后已年近40岁的孟广美,不得不再次复出,为谋生计。不过孟广美火速结新欢又闪电订婚,瞬即迈向豪门路。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雨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