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拍中国版电影 定位"爱情动作片"演员未定

2016-06-29 16:21:00    作者:   来源:综合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太阳的后裔;中国版;演员
[提要]华策影业昨日公布2016-2017年度片单,黄百鸣、张一白、路阳、张嘉佳、陆川、南派三叔等昨日亮相并公布了他们的电影项目,众多知名IP将被搬上银幕。

  

   华策影业昨日公布2016-2017年度片单,黄百鸣、张一白、路阳、张嘉佳、陆川、南派三叔等昨日亮相并公布了他们的电影项目,众多知名IP将被搬上银幕。

  片单中,《内在美》中国版、《太阳的后裔》中国电影版最受瞩目,两部都是人气超高的作品。据悉,中国版《内在美》将由原版导演白宗烈执导,原版女主角韩孝珠还特意录制VCR,表示自己将在中国版中特别出演。中国版较韩版最大的不同是“增加了韩版缺少的亲情的温暖和喜剧元素”。《太阳的后裔》定位为爱情动作片,张一白担任监制。张一白表示:“拍这个电影不能只依靠影片的光环,更重要的是做出自己的东西。”而他监制的另一部由井柏然和Angelababy主演的爱情片《微微一笑很倾城》确定将在8月12日上映。

  张嘉佳宣布将会同华策影业联手打造《末等生》、《很多年前我是拳王》、《地球最后十分钟》三部影片,并将尝试以不同的角色身份参与到电影的幕后制作中。张嘉佳说电影其实是他的本职,“此前我曾担当过电影《刀剑笑》的编剧。作为创作者有一个重要的原则,不保证对错,要保证善意,就是对待观众与读者的态度。”江南的同名畅销小说《此间的少年》将被改编成电影,该片将电竞游戏类元素融入电影。作家张悦然也通过VCR宣布,她的代表作品《水仙已乘鲤鱼去》将由其本人担任导演,搬上大银幕。张悦然在VCR中表示:“很忐忑,但是相信团队。希望用回望青春的角度,呈现另一种的青春电影。”

  年度爆款韩剧《太阳的后裔》,确定要拍中国版电影了。值得一提的是,片方简介里中国版《太阳的后裔》的定位是“爱情动作片”。

  华策影业昨日在京公布了新一年度片单,近30部作品里类型丰富、不乏大IP项目。最令人振奋的是,占据了上半年话题榜首位的《太阳的后裔》电影计划,率先在中国实现。导演张一白在现场表示,他担任监制的中国版《太阳的后裔》不日启动。目前演员名单尚未确定,宋仲基和宋慧乔是否合体出演,片方也没有回应。但张一白提到改编时,这么说道:“拍这个电影不能只依靠电视剧的光环,更重要的是做出自己的东西。”

  而拥有大批粉丝的EXO成员吴世勋,也推出了个人首部中韩合拍片《我爱喵星人》,他昨天在视频里再现流利中文,称想快点看到影片公映。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雨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