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牢新一轮发展先机加速推进国井优化升级

2018-08-23 16:17:00 来源: 淄博日报 作者:

  ——访山东扳倒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纪文 

  “通过到改革开放的先行区——深圳、东莞、佛山三地考察,思想上、理念上都受到了很大触动。”赵纪文在谈到近期随市党政考察团到南方考察的体会时说,“长期以来,我们习惯于同行业对标,此次跨行业对标,让我们看清了差距,解放了思想,放大了格局,更明确了肩负的责任。”  

  国井集团作为省委、省政府实施白酒发展战略,重点培植的两大百亿企业之一,肩负鲁酒振兴重任。赵纪文表示,他们将对标先进地区先进企业,加速推进国井集团优化升级。 

  谈到具体措施,赵纪文说,一是创新人才机制,用好自己的,招引外来的。公司将整合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等科研平台,加强与国内顶级研发机构和专家团队的合作。二是加速推进生产过程的自动化、智能化和柔性化,打造国井“智慧工厂”和“国井1915酒庄”智能化个性定制平台。三是创新营销模式,大力调整产品结构和市场结构,加速国井电商发展,大力做好线上线下融合,打通主导产品在线上线下之间的通路。四是强化品牌塑造和传播,从文化传承、工艺创新两个维度讲好“国井故事”。五是推进国井特色小镇建设,推动产城融合文旅融合,完善自身产业链条的同时,全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