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10年首次主场7连胜 欧冠罪人救赎13场入9球

2015-03-02 11:23:00    作者:莫罗   来源:网易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主场球迷;吉鲁;连胜;欧冠;阿森纳主场
[提要]阿森纳欧冠主场爆冷输给摩纳哥,外界控诉的头号罪人是吉鲁,温格也承认他错过了非常容易进球的机会。阿森纳还是靠吉鲁取得比分领先,埃弗顿防守角球时疏忽大意,吉鲁包抄中路第一时间侧身扫射,皮球钻入球门左下角。

  网易体育3月2日报道:

  阿森纳欧冠主场爆冷输给摩纳哥,外界控诉的头号罪人是吉鲁,温格也承认他错过了非常容易进球的机会。联赛对阵埃弗顿吉鲁知耻后勇,在枪手被动的局面中抓住机会为球队取得比分领先,帮助枪手获得了2005年后首次主场七连胜,五大联赛里只少于皇马的九连胜。

吉鲁庆祝进球

  吉鲁庆祝进球

  吉鲁对阵摩纳哥时,全场六次射门没有一次射正目标,而且错过了两次必进球机会,在他被换下场时主场球迷甚至都喝倒彩,“庆祝”他被换下。赛后吉鲁的认错态度倒是很好,承认自己的表现不理想:“我恨尴尬也很心痛,我会努力用表现来做出回应”,温格也说失利后外界不应该只是批评吉鲁,全队都有责任。

  本场上半时阿森纳全队亮点都不多,吉鲁算是一个,枪手第一次射门就来自于他奋不顾身地门前冲顶,只是因为对手中卫斯通斯抬腿解围球,法国中锋的甩头攻门动作不敢做太大,导致冲顶球擦着立柱偏出。几分钟后,吉鲁反击时左路传中可惜没能绕过后卫。

  阿森纳还是靠吉鲁取得比分领先,埃弗顿防守角球时疏忽大意,吉鲁包抄中路第一时间侧身扫射,皮球钻入球门左下角。进球后吉鲁冲到场边拍着胸口庆祝,球迷也重新将掌声送给了枪手中锋。最近的13场各类比赛之中,吉鲁已经为阿森纳贡献了9个进球,仍是同期球队进球数最高的球员。

  过去四场对阵埃弗顿的比赛,吉鲁已经打入了四个进球。应该说法国中锋这次射门还是有一定难度的,让人想起周中欧冠比赛中法国人面对空门都射不进的浪射。补时贝莱林右路传中,吉鲁头球冲顶稍稍偏出,让酋长球场又是一片叹息之声。这就是让球迷又爱又恨的吉鲁,有时候天赐良机他抓不住机会,有时候碰到一些不是机会的射门,他却反而能进球。

  凭借吉鲁和罗西基的两个进球,阿森纳也获得了主场联赛七连胜,并重新回到了联赛第三的位置上,欧冠耻辱失利后算是为联赛争四打下个不错的基础。阿森纳主场对埃弗顿已经20场不败,同时温格也捅破了窗户纸,之前他的球队连续五场联赛对阵埃弗顿都没赢过球,已经是两队对阵之中枪手不胜场次最多的一次。

  2005年之后,阿森纳还是首次联赛主场获得看了七连胜,温格过去两周也是反复表示,因为之前客场打得多,最后阶段的主场表现将决定阿森纳最终的名次,这波连胜显然是他非常看重的。欧洲主要联赛中,目前也只有皇马在西甲获得主场九连胜比枪手场次更多。

初审编辑:陈修胜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