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首批乡级文明行动示范家园——白兔丘北村

2017-07-08 09:5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白兔丘北村是山东省首批乡级文明行动示范家园、省级文明村、省级卫生村。近年来,白兔丘北村借助临淄区“五化”工程,通过上级补贴、镇上捐助、部门筹资等方式,先后投入70余万元实施村容村貌改善,从道路硬化到植被美化,从生活垃圾处置到粮食生产集体作业,全村生态文明改造工程有序、纵深推进,改变了昔日“脏乱差”的面貌。

  “现在我们村住着真是太舒服了,农村也不比城里差嘛!”如今,白兔丘北村的村民都对这里评价颇高。

  在白兔丘北村,全村的精神文明建设同样如火如荼——开展身边好人、道德模范评选,张贴善行义举“四德榜”,涌现出一批以“好弟媳”朱佩秀为代表的先进典型,为群众树立了看得见的道德学习模范,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