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证找回 民警火速送到考场

2017-06-07 10:30:00 来源: 大众网-鲁中网 作者:

孙剑 摄

孙剑 摄

孙剑 摄

孙剑 摄

  时间:10:12

  地点:淄博十一中

  记者:许颖超

  上午十点,一辆警车飞速开到十一中门口,车上下来的考生家长立刻给监考老师递上身份证。据记者采访了解到,一名张姓考生坐学校班车前往十一中考试下车时发现身份证没有带,立马联系在考场外等待的婶婶吴女士。民警发现此情况,即刻带着吴女士回家取身份证,由于张考生是在外租房子住,吴女士并不清楚他的具体居住地,经过多方打听询问联系到与张考生一起居住的同学的妈妈,这才得知张考生租住在实验中学附近的一处居民楼中,但是吴女士没有钥匙进不去家门,幸亏民警早有准备带去了开锁公司的师傅,打开门经过多方搜寻,一位民警终于找到考生的身份证,立马带着吴女士火速赶往考试现场,从8:50去找考生身份证到10:00赶到考场总共耗时一小时十分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