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游三亚,这些你知道吗?

2016-07-27 16:49:00    作者:   来源:刚行路上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海鲜;亲子游;亚龙湾;景区;沙滩
[提要]高中低档酒店、客栈应有尽有,综合性价比高,海景房价格相当于亚龙湾的山景房水平,靠近市区,基本上处于三亚各个景区的中间位置。【 第一市场 】 优点:海鲜品种多、新鲜、客流多、热闹(吵),可以逛夜市、 交通 方便; 加工店独门独户、有空调、 用餐环境较好 ;

  亲子游住宿

  建议选择靠近海边的酒店或者公寓,走到阳台就能看到潮起潮落,下楼过了马路就能到海边玩沙,因为孩子们至始至终最关心的是去哪玩沙?去哪玩水?可以玩多久?所以大东海、亚龙湾、三亚湾、海棠湾这几大海湾还是行程中必去、可以反复去的地方,到底去哪个沙滩,就看具体住哪了。

  大东海:沙滩本地人多、热闹、交通方便、适合游泳、玩沙。高中低档酒店、客栈应有尽有,综合性价比高,海景房价格相当于亚龙湾的山景房水平,靠近市区,基本上处于三亚各个景区的中间位置。

  三亚湾:沙滩平缓、沙稍差、傍晚沙滩上人较多,看夕阳最佳地点,白天不如大东海和亚龙湾热闹,周围 住宿选择较多, 可选 星级的酒店,也可选 高端小区里面的公寓 。 靠海的酒店、公寓,基本上 过一条马路就可以直接到达海边,离市区近,交通也方便。

  亚龙湾:沙好、水清、浪稍大、离市区远、可以玩沙及各种水上项目,消费稍高,这里的酒店是享受安静亲子时光最好的选择,建议选择一线海景的酒店,走出大堂,穿过草坪就是大海,酒店私家沙滩游泳的都是住店客人,私密性也挺好,大部分酒店都有儿童乐园这样的配套设施。

  海棠湾:这里的沙比不上亚龙湾, 多集中为国际豪华五星级酒店、度假中心,因为是新开发旅游区,离市区远, 交通不是特别方便;同时 酒店周边配套设施成熟,所以部分酒店价格比亚龙湾一线海景酒店还便宜,但绝对是清静之选。

  亲子游,去哪里玩?

  如果就想和孩子窝在酒店,享受亲自时光,就不用考虑去景区了,要是打算去景区,建议 每天 最好 安排一个景点 , 剩余时间 一 家人在酒店周边 的海边 自由活动 便好 。 如果孩子太小,一定要带上推车, 因为在三亚抱着孩子、晒着太阳等车 真的很累。

  三亚宋城千古情景区——亲子 游 首选

  三亚宋城 千古情景 区 同时开放的有千古情大剧场演艺、 浪浪浪水公园、彩色动物园, 冰雪世界,选择多样,基本上可以满足一家三代人的需求。

  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原汁原味黎苗风情

  在景区既能感受置身热带雨林的旖旎风光,又能听婉转黎歌,领略黎族风情,还能走进并了解黎族古老的船型屋,既距离看绣面纹身的黎族老阿婆织黎锦 ,同时景区的两个表演好评率都很高,大人孩子都喜欢。

  分界洲岛—摸海豚

  这里有 户外饲养海洋动物的海洋馆,还有珊瑚馆(内有各式珊瑚、海龟等海底生物标本,是一次海洋生物科普的好机会)。 可以观赏 海豹、海狮、海豚等动物表演, 让 小朋友可以给海龟、海豚喂食,或者跟它们合影 ,小朋友可以玩的很嗨。同时水上娱乐项目也较成熟,潜水、摩托艇等,供游客多种选择,可谓大人小孩的需求都满足了。

  该景区离三亚市区较远,自驾最好,其次就是参加当地一日游。

  一家人吃什么?

  到了三亚怎么能不吃海鲜!三亚海鲜加工店、大排档甚多,所以认真选个网络口碑好、味道好、价格又公道的地方好好吃顿海鲜太重要了。在此主要推荐第一市场、春园海鲜广场和万人海鲜广场。

  【 第一市场 】 优点:海鲜品种多、新鲜、客流多、热闹(吵),可以逛夜市、 交通 方便; 加工店独门独户、有空调、 用餐环境较好 ;

  缺点:没有停车位 、 拉客妹较多 ,一定注意拉客妹,不要理睬他们。

  第一市场新民街有20多家海鲜加工店,大部分主打以川香口味,从外面看都差不多,建议选择人多的餐厅吧,人多,口碑应该差不了,在此推荐四川小胡子海角加工店,主打川湘口味,价格算不上便宜,但是口味很不错,店里从下午17:00-20:00,楼上楼下三层,基本上都是满位,生意很火爆,很多网友都认这家,主打椒盐皮皮虾、香辣蟹等。口味轻重在海鲜过称时,告诉服务员就行。

  【春园海鲜广场 】

  优点: 没有拉客妹 ,

  缺点: 海鲜加工 摊位较多,不是独门独户,敞开式的,没有空调,

  这里建议到广场对面的大排档用餐 ,大部分可以在网上直接团购套餐,价格合适,当然也可以自点。这里推荐天下客海鲜,餐厅面积大,用餐环境好,可团购也可自点,价格也公道,网络评论也不错,老板湖南人,厨师做的口味主打川湘味,比较适合内地游客的需求。

  【 火车头海鲜广场 】

  优点:环境好、加工店多、加工费便宜、海鲜新鲜、有停车位;

  缺点:不方便到达、位置较偏、海鲜 稍 贵,没有空调;

  这里没有拉客妹,都明码标价,还是建议选择人多的摊位吧。

  吃喝玩乐都有了,出门在外,最终极的目标就是吃的放心、玩的开心,一切提前做好攻略,安心出游就好。

  图文/刚行路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