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翘夕阳”将去韩国展演一次“2019中韩和平之舞”

2019-09-12 11:27: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9月12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中韩友谊,促进两国民间文化交流传播,由韩国旅游发展局、京畿道观光公社主办,韩国文化交流中心、山东招游天下国际旅行社承办的“2019 和平之舞 · 中韩文化展演庆典”活动,将于10月 31日在韩国临津阁和平世界公园举行。11日,以“建国70周年,我为祖国献礼”为主题的 2019年万人中韩文化交流选拔赛淄博赛区在张店区九级社区广场舞台举行。

 

“恰逢祖国建国70周年,本次中韩交流选拔赛旨在唱‘我爱你祖国,我为祖国代言’的主旋律”山东招游天下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曲艳妮在活动中介绍道,据大赛分“预报名”“邀请赛”“展演赛”三个阶段,采取线上、线下及社区选拔的方式进行,面向全国招募万人文化爱好者参与。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有的清新淡雅、婀娜多姿;有的温婉脱俗、恬静柔美。同样准备了最精良的服装展现风采,古装漫舞、现代时尚、英姿飒爽……现场芬芳吐艳、轻盈漫舞,人人绚丽多彩,个个馨柔满香。每个队伍都别具一格,秀出了自己独特的风采。

  据悉,凡是在海选阶段进阶“第二梯队”的团体,将于9月19日在青岛国信钻石体育馆进行再一次展演“角逐”。届时,山东招游天下国际旅行社为参演团队准备了“七重豪礼”。“见证”招游天下六年的发展成果,“享受”走星光大道、红毯的“明星”待遇,“受邀”赴韩国参加中韩广场舞庆典,“优享”最大力度的钜惠旅游产品,在赴韩之旅中获得心灵的“释放”,还将在未来的2020年春节享受最实惠线路解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