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双报到"工作进行时

2019-08-30 09:59:00 来源: 趣游山东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8月30日讯为丰富社区居民业余生活,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8月29日,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双报到”志愿服务队开展文化进社区活动。
志愿服务队员在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丕祯的带领下,将价值8898元的各类图书298种共计300册赠送给河滨社区“兰台书屋”,用于充实社区阅读资源,真正把知识送到居民家中。


志愿者还为社区居民发放了“文明出行”、“文明旅游”、“垃圾分类”明白纸,积极倡导居民从我做起,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此次活动是提高全民阅读,宣传文化名城建设的一次有益的实践,不仅满足了社区居民的阅读需求,更加活跃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实现了图书资源的共享,促进了平安、文明、和谐的社区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