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鹰”看赤山 精“鹰”大揭秘之摄影大咖焦学君

2019-08-08 16:49:00 来源:  作者:

焦学君,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淄博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大众公摄”摄影团队发起人。涉猎风光、人像及纪实拍摄,尤其擅长航拍。热爱摄影,喜欢旅行,擅长写作,多次参与省内各景区的媒体大咖推介活动。

每年暑期,位于威海荣成的石岛赤山景区总是热闹非凡。

石岛属暖温带季风性湿润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宜人。夏季不仅可观山海云雾的秀丽风光,又可赶海、洗海澡,更能乘船出海、垂钓、观黄海日出。

位于中国北方最大的渔港石岛港西北的赤山景区不仅是宗教朝圣的胜地,更以独特的山海自然景观和丰富多彩的民俗风情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游客。

赤山景区山海相连,景致清幽,古称大东胜境。绿地覆盖率达95%以上,全年多为康乐性气候,夏季平均气温20.8℃,昼夜温差小,被游客公认为休闲度假的好去处。数据就是对景区最大的肯定。新浪微博话题#清凉赤山#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阅读量超过了2900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