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赤山:万物吐翠 大地萌春

2019-03-29 09:4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3月29日讯三月即没,四月在望。四月者,送严寒而迎春暖,历清明而过谷雨。春风和煦,万物复苏。百芳发而幽香逸,春鸟还而鸣声脆。万物吐翠,大地萌春,赏花踏青,赤山正当时。

万物吐翠 赤山花开春已到


  石岛赤山位于胶东半岛最东端,濒临黄海,受地理位置影响,春季花开晚。但只要赤山的花开了,春天也就真正的来了。
  三四月份的赤山春寒渐消,暖意正浓,此时踏青赏花正当时。徜徉在山间小路,听鸟儿鸣翠,赏百花争艳,顿时所有忧愁与烦恼将瞬间消失,只有这花儿的清香依旧回味无穷。


  大地萌春 禅意赤山等您来


  千年古刹赤山法华院佛光普照,香火鼎盛。此时古寺花开,似福田新装披身,换发无限生机。


  您可邀友携侣同行,穿过花的海洋,寻求心中那一份清福;虽从滚滚红尘而来,定还您一颗清心而归。


  据了解,威海赤山风景区,位于山东半岛最东端的中国首届魅力城市、中国海洋食品名城——荣成市东南部的石岛海滨,三面环海,山海相连,海景壮观,山色秀美,与中国北方最大的渔港——石岛港紧相毗邻,山、海、湖、港互为一体,与渔村、花村、画村等民俗村连点成线,是中国渔业第一大市——荣成市南部沿海的核心景区,以山海观光、生态休闲、海滨避暑、渔家民俗、佛教文化、国际交流而深受游客喜爱,是一处以“千年一寺连三国,罕见天成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