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三佛山景区“花禅会”开幕式隆重举行

2018-09-29 10:3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乔子容
  
 

  大众网淄博9月28日讯(记者 乔子容)9月28日,淄川·三佛山景区“花禅会”开幕式隆重举行,三十余家媒体、七十余家省内旅行社齐聚于此。据了解,“花禅会”为三佛山独有特色节庆活动,今年的“花禅会”,将于国庆节启幕,一直持续到九九重阳节后。

  启幕式结束后,嘉宾在工作人员带领下进入景区参观游览神秘的三佛山,筹备一个多月的“花禅会”被揭开神秘面纱。记者采访中了解到,三佛山景区是北方禅宗的开教处和弘扬地,现园区有“禅寺梵音”、“菩提精舍”、“大佛胜境”、“五百罗汉”、“梵天花海”、“石竹禅林”、“文峰湖光”、“中华文脉”、“弥勒佛光”九个主题园区组成,占地面积2500亩,自然风光优美,人文景点众多,可游览时间3小时以上。

  记者了解到,本次“花禅会”系列活动共分为五大板块:“一花一世界—金秋赏菊”、“禅境—禅文化展示”、“花境—花语世界”、“秋收—花样人生”、“秋乐—港台美食节”。其中“港台美食节”将把遥远的“美食嘉年华”开到家门口,为游客带来一场不一样的美食盛宴,50多家国际甜品,1000余款美味,及众多港台特色小吃在三佛山,让美味挑动和满足你的味蕾。

  据了解,淄川·三佛山景区门票为60元/人,1.4米以下儿童、70岁以上老人免票。“花禅会”活动期间,游客可根据各个媒体发布的优惠活动进行游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