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齐国故城考古遗址公园花海开园仪式举行

2018-09-25 16:41:00 来源: 淄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作者:

  

  

  9月21日,在山东省淄博市,齐国故都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踩线营销暨齐国故城考古遗址公园花海开园仪式举行。山东省旅发委市场开发处处长闫向军,淄博市旅发委副主任严旭,山东省旅行社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姜侠,淄博市临淄区副区长李玲,临淄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国内重点旅行社代表、媒体记者参加了活动。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对齐国故城考古遗址公园花海进行了参观体验,并对稷下学宫遗址、齐国故城城垣遗址等考察踩线。

 

  此次踩线增添了许多旅行社制作线路、推介淄博的信心。青岛环游国旅负责人参观花海时说:“以往我们推荐国外游客常来齐国历史博物馆,今天看到临淄增添了这样一个花海田园风情项目,我们很兴奋,因为这将是对齐国故都文化之旅一个非常有力的补充。”

  在视察齐国古城大城西墙排水道口项目时,山东和平国旅负责人感触颇深,他说:“很多国外朋友是带着对中国文化的敬畏而来,对齐文化根源的探寻更是充满了兴趣,此次踩线体验的项目真实还原历史,我想游客朋友参观这些文化古迹也一定会如获至宝,因此丰富齐国故都线路我们也将更加充满信心。”(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