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旅游说明会走进山东中医药大学

2018-07-05 14:19:00 来源:  作者:

  6月21日,“齐风陶韵·相约淄博”淄博旅游说明会在山东中医药大学举行。山东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田立新、淄博市旅发委调研员荆茂彬等领导出席,山东中医药大学在校师生、淄博市旅游企业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说明会上,山东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田立新说,旅游是大学生认识社会、感受文化、体验大自然的一项非常愉悦的社会实践活动,希望大学生们多走出去用相机和文字、视频等记录见闻感受,通过校内外媒体和社交平台实时传播,扩大淄博旅游的影响力。
  随后,淄博市旅发委调研员荆茂彬对淄博底蕴深厚的人文景观和旖旎多姿的自然风光作了精彩的主题宣讲,博得现场千名师生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通过淄博旅游二维码微信签到、微信抽奖、明星代言等丰富的推介方式让在场数千名师生更深刻地认识了淄博,了解到了淄博丰富的旅游资源。
  “淄博旅游进大学”主题营销,是为全国青年大学生量身打造的宣传推广活动,通过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旖旎多彩的生态山水等内容的展示,大力推介“泱泱齐风?陶韵淄博”品牌旅游形象,吸引大学生深入感知和体验淄博旅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