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旅游说明会走进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众多景区“大放价”

2018-07-05 14:16:00 来源:  作者:

  为加大淄博旅游在大学生群体中的宣传推广,培育壮大潜在旅游客源群体,深入推动“百万大学生游淄博”活动的开展,6月20日,由淄博市旅发委主办的“齐风陶韵相约淄博”旅游说明会在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举行。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肖继虎、淄博市旅发委调研员荆茂彬等领导出席,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在校师生、淄博市旅游企业代表等1500余人参加会议。

  说明会上,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肖继虎首先致欢迎辞,他说:“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立足山东、辐射全国,培养出了一大批优质旅游人才。此次“淄博旅游进大学”系列活动,“淄博旅游走进大学”系列活动,创新了育人模式,开拓了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途径。相信此次活动必将推动淄博市旅发委、旅游企业与学校的沟通交流,淄博市的旅游市场也将不断扩大,辐射更多大学生群体。

  淄博市旅发委调研员荆茂彬表示,大学生是最具活力的人群,也是未来旅游人群的主力军。举办这次活动,就是要向大学生们充分展示淄博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旖旎多姿的生态山水,他希望年轻活泼的大学生们走出象牙塔,更多的参与到旅游活动中,为淄博旅游业的发展注入青春与活力。

  为给大学生们创造更好的旅游条件,淄博市旅发委发动各景区面向在校大学生和所有来淄博旅游的大学生推出大力度的优惠政策。针对将要到来的暑假,以潭溪山为代表的淄博景区会上发布了一系列特色鲜明的旅游产品,推出了暑期学生免门票活动等优惠措施。

  会上,淄博市旅发委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淄博特色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本次旅游说明会突破传统推介方式,除了传统的播放旅游宣传片、ppt推介、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还设置了观众互动环节,设计了抽奖环节,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本次“齐国故都—淄博旅游进大学”活动紧扣学生旅游市场,接地气的推介与优惠政策深受大学生的欢迎,许多大学生纷纷表示,他们将好好利用这个暑期,乐山乐水、玩遍淄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