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旅游说明会走进山东理工大学 千张门票赠学子

2018-07-05 14:13:00 来源:  作者:

 

  为加大淄博旅游在大学生群体中的宣传推广,培育壮大潜在旅游消费客源群体,推动“百万大学生游淄博”活动深入开展,5月11日,淄博市旅游发展委在山东理工大学举办“齐国故都”淄博旅游说明会。 

  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衣玉琛、党委(校办)办公室主任司继胜、团委书记麻国升、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宋红丽,市旅游发展委调研员荆茂彬,各区县旅游主管部门及各重点景区、乡村旅游点负责人、媒体记者等计1300余人参加说明会。 

  会上,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衣玉琛在致辞中表示,“行万里路,读万卷书”,大学生已逐渐成为当今旅游的主流人群,旅游是大学生认识社会、了解社会、感受文化和大自然的一种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可以游古都,在旅游中了解和学习博大精深的齐文化,在山水中感受祖国的建设成就,放飞梦想,在砥砺奋进中实现人生价值。 

  淄博市旅游发展委调研员荆茂彬热情洋溢地向大学生们充分展示淄博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旖旎多姿的生态山水,希望大学生这个群体更多的参与到旅游活动中来,为淄博旅游业的发展注入青春活力。为使同学们过一个快乐充实的暑假,淄博市各重点景区策划推出了一系列特色鲜明的旅游产品和优惠活动,欢迎大家亲身体验淄博丰厚的历史文化和旖旎多彩的自然风光。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百万大学生游淄博”活动 

  说明会通过微信签到、播放旅游宣传片、精彩PPT推介、明星代言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淄博丰富的旅游资源、特色旅游产品和优惠的旅游政策,微信摇一摇抽奖互动环节,“千张门票赠学子”活动,向参加说明会的每位学生赠送重点景区门票,更是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吸引学生乐游淄博。 

  此外,各大景区同时开通旅游直通车,为大学生畅游淄博提供了交通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