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工业旅游示范点:博山陈仕红木休闲品鉴馆

2017-08-16 10:4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博山陈仕红木休闲品鉴馆

博山陈仕红木休闲品鉴馆

  大众网淄博816日讯(记者 刘江)博山陈仕红木休闲品鉴馆是由山东陈氏家私有限公司投资1.6亿元建设的现代化中式红木家具专营馆,项目总占地面积20亩,馆内面积达一万五千平方米。休闲品鉴馆定位于“休闲、品鉴”,遵循“自然、现代、简约”的设计原则,既是一个红木家具销售展厅,又是一座弘扬中华民族红木文化的收藏馆和品鉴馆,更是现代人文化休闲的高雅场所,并将中式红木、博山文化、齐鲁文化、体验鉴赏融为一体,成为鲁中家具行业当之无愧的领跑者,实现了文化效应和经济收益的双赢。2011年被确定为省级工业旅游示范点,2013年成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陈仕红木品鉴馆采用区别于一般红木家具卖场的实际视角,在继承中国传统红木文化美学的同时,坚持与时俱进开拓与创新,抛弃市场上“以古包古”的思维定位,以“休闲、品鉴”为定位,遵循“自然、休闲、现代、简约”的设计原则,意在彰显“不落伍的中式家具”的时代气息,在张扬红木家具高端品质的同时,更突出红木家具与人类家居生活的体验性与亲切性,令消费者在游览互动中品味现代红木魅力,感悟情景式的人文艺术熏陶。

  休闲品鉴馆,每个楼层为一个主题单元,徜徉其间,一步一风景,一厅一世界,将自然与建筑、建筑与家具、家具与市民融会贯通,实现了景致与心灵的沟通,也解码了陈仕红木艺术蜚声中国北方的秘诀物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