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来日照,休闲在东港”日照旅游系列推介会暨花仙子景区专题推介会在淄博召开

2019-04-23 08:4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2019年4月22日,以“旅游来日照·休闲在东港”为主题的东港旅游系列推介会暨花仙子景区专题推介会,在淄博华美达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会议,进一步推进了日照“旅游富市”战略,抓住开通高铁后的旅游契机,深入淄博旅游客源市场内部,进一步提升了日照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4月23日讯 2019年4月22日,以“旅游来日照·休闲在东港”为主题的东港旅游系列推介会暨花仙子景区专题推介会,在淄博华美达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会议,进一步推进了日照“旅游富市”战略,抓住开通高铁后的旅游契机,深入淄博旅游客源市场内部,进一步提升了日照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淄博市张店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陈跃山、日照市东港区文化和旅游局市场开发科科长闫晓晖、日照花仙子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彬、淄博天天假期旅行社总经理孙其峰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旅游报、齐鲁网、大众网、淄博电视台、淄博广播电台等十余家媒体,以淄博景华旅行社为代表的300余家涉旅企业、总计近4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活动。

  淄博、日照都是国家优秀旅游城市,一直以来都互为旅游目的地。淄博作为历史文化名城,文化深厚,有玉黛湖、古商业街、蒲松龄书馆、齐国历史博物馆、古车博物馆等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日照是海滨城市,亦是东夷文化、太阳文化重要发源地发源地之一,城市间旅游业态互补性强。在航空时代、高铁时代机遇面前,淄博人民来日照也将更加便利,城市之间关系将更加亲密。相信在两地旅游部门和旅游业界的共同努力下,通过进一步加强在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市场共拓、品牌共造等方面的合作,两地旅游将会进入蓬勃发展的快车道。

  花仙子风景区位于日照市东港区西湖镇,占地面积5000余亩,是一家市属国有企业。近年来,随着山东省“全域旅游”,日照市“旅游富市”、“高铁时代”等一系列发展战略的实施,花仙子景区紧抓机遇,乘势而上,在集团公司的支持下,利用一年多的时间对景区进行了全面提升改造,丰富了旅游产品、增加了旅游内涵,同时提升了服务质量,成功打开了“游日照大海,赏西湖花海”的日照旅游新局面。

  2019年,景区将以多元化的花海主题活动为载体,不断丰富特色旅游产品,四月份成功举办“2019日照樱花节”,以及将在五一黄金周,以三角梅为主题,举办“中国北方三角梅艺术节”、十月份举办“第二届百合节”等,为全国游客带来一场场美妙绝伦的视觉盛宴。

  通过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推介、交流,加强了区域旅游合作,进一步提升了日照旅游形象。尤其是深化了以花仙子景区为代表的日照东港区旅游资源优势产品的认知。推介会期间,共发放旅游宣传资料一万余份,发放门票及各种优惠券,旅游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上百余家。

  本次会议在淄博反响强烈,300余家涉旅企业对日照市旅游发展战略表示认同,对花仙子景区、东港区旅游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实际开发符合淄博市民需求的旅游线路产品,让淄博市及周边地市的广大游客进一步了解日照东港、熟悉“齐鲁赏花地、日照花仙子”。亲近大海,亲近花海,亲近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