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亚冠球迷注意 济南买票看球都得用本人身份证

2016-04-14 23:02:00    作者:樊思思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亚冠联赛 济南赛区 中超 球迷 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
[提要]中超、亚冠联赛期间,每场比赛都将使用不同的防伪信息和手段,严防假球票混入。入场时,工作人员将使用专门设备逐一检查票面信息、身份证号、姓名等,票面信息与持票人身份信息不符的不得入场。

  中超、亚冠联赛期间,每场比赛都将使用不同的防伪信息和手段,严防假球票混入。

  入场时,工作人员将使用专门设备逐一检查票面信息、身份证号、姓名等,票面信息与持票人身份信息不符的不得入场。

  大众网济南4月14日讯(记者 樊思思)大众网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了解到,今年中超、亚冠联赛在济南赛区举行比赛期间,将进一步加强“购票实名制、验票实名制”措施,观众入场所持球票必须与本人身份证一致,球票票面信息与持票人身份证号、姓名不相符的不得入场。此外,每场球赛都将使用不同的防伪水印,严防假球票混入。

  根据中超、亚冠联赛赛程安排,自2016年3月山东鲁能泰山队在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战泰国武里南联队开始,济南赛区足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全年将进行20余场比赛。大众网记者从济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获悉,公安机关将在规范执法执勤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打击扰乱赛场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

  据介绍,2016亚冠联赛山东鲁能泰山队与日本广岛三箭队比赛将于4月20日晚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本场比赛门票实行“购票实名制、验票实名制”措施,根据鲁能官网公布时间开始售票,请广大球迷及时登录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或与俱乐部联系,详细了解售票公告,提前预定球票。据警方介绍,比赛门票必须由本人购买并使用,每人限购一张,不得代购。购票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号、姓名及手机号码,便于票务部门将相关信息在票面打印。比赛日当天,现场将不再售票。

  入场时,观众必须携带本人球票及本人身份证件,主动出示配合查验。记者从治安支队获悉,今年的球赛门票增加了特殊防伪水印,查验人员使用专门设备照射后即可在票面中央显示,且每场比赛均使用不同的防伪信息,坚决杜绝伪造球票混入,损害广大球迷切身利益。届时,工作人员将逐一核查票面信息、身份证号、姓名等,票面信息与持票人身份证号、姓名不相符的,不得入场。据民警介绍,此前举行的比赛中已经出现了有观众所持球票与身份证件不一致的情况,按规定不得入场,请广大球迷予以理解和配合。

  此外,因比赛现场将加强人员、车辆安检及身份证核查等措施,检票安检入场时间相对较长,警方提醒广大球迷预留充足的时间,提前到达场地,以免延误了入场时间。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