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旺公司2015年获得四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2016-04-07 15:4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日前,喜旺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劈蹄机”,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查,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的授权,授权专利号为“201210338146.8”。这是喜旺公司在自主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再次取得的优秀成果。据了解,这是喜旺公司在2015年获得第四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大众网烟台3月30日讯 (通讯员 王佩羽 记者 张雪宁) 日前,喜旺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劈蹄机”,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查,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的授权,授权专利号为“201210338146.8”。这是喜旺公司在自主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再次取得的优秀成果。据了解,这是喜旺公司在2015年获得第四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发明专利标志着一个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水平,是专业知识和行业经验的结晶,也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有助于帮助公司提升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

  喜旺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发展,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和专利成果的申报工作,不断增强员工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提高员工的自主创新能力。发明专利的授权将进一步发挥喜旺公司在专业知识领域的产权优势,对于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增强企业在同行业中的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喜旺实验室获得了“国家认可实验室”“国家猪肉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等殊荣,喜旺的科研中心是山东省科技厅唯一认定的“山东省中式肉制品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喜旺产品的研发和检测都是在这里进行的。同时喜旺公司承担了国家“十一五”“十二五”科技攻关计划、国家农业部948项计划、国家科技部星火计划等重大科研项目。喜旺作为“第一届全国肉禽蛋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主导了国家《低温肉制品质量安全要求》、《酱卤肉制品》《中式香肠》等一系列标准的编写、修订工作。喜旺加拿大的研发中心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肉类产品评比中,更是斩获冠军宝座,是加拿大阿省食品届历史上首次中国品牌获此殊荣。

  喜旺公司在科技创新上的不断追求,使公司产品技术一直走在科学发展的前沿。发明专利拥有数量的逐年上升,体现了喜旺在科研方面的整体实力不断上升。

  不仅如此,喜旺公司近年来捷报频传,“中国肉类食品行业最具价值品牌”“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强势企业”。喜旺作为全国酱卤肉制品生产卓越企业,是“世界肉类组织金牌会员”。多项荣誉的获得见证了喜旺一路走来的成长。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李晓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