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4个半月男孩被噎昏迷 教练车闯红灯送医

2015-08-28 11:00:00    作者:   来源:沂蒙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教练车 昏迷 闯红灯 吴永刚 赵女士
[提要]“多亏这位好心的驾校教练,要不是他,孩子现在还不知道怎么样呢。赵女士告诉记者,看到孩子的这种情况,上车后,教练员让她赶紧给孩子做人工呼吸。据吴永刚介绍,他家住沂南县城,在沂南志华驾校当教练一年多了。

  8月27日中午,听说孩子出院,吴永刚(左)到赵女士家中看望孩子。

  “多亏这位好心的驾校教练,要不是他,孩子现在还不知道怎么样呢。”8月27日,家住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青驼镇青驼东村的村民赵女士不住地感谢。原来,26日上午11时许,赵女士4个半月大的孩子吃东西被噎昏迷,她抱着儿子六神无主时,沂南志华驾校教练员吴永刚恰巧训练学员路过,主动停下车,连闯两个红灯,及时将孩子送到医院。送到医院后,还给孩子办理了所有的手续,直到安顿好后,才悄悄地离开。所幸由于救治及时,孩子转危为安。

  4个半月男孩被噎昏迷“教练车”路过急送医

  说起那一幕,赵女士仍心有余悸。据赵女士介绍,孩子出生4个半月,还未添过辅食。26日上午11点半左右,赵女士将苹果弄碎后喂给孩子吃,没想到孩子一下噎着了。“没想到会出现这种情况,可能孩子太小,第一次吃,加上苹果有点面造成的。”赵女士说。

  赵女士告诉沂蒙晚报记者,当时丈夫上班去了,就她一个人在家。“当时看着孩子脸变色了,身体也软了,眼睛一合合的,呼吸也越来越微弱,十分危险。”她当时吓坏了,赶紧抱着孩子一边向外跑,一边大声呼喊“救命”,“邻居听到后,看到我向村外跑,也一路追了过来。”

  “当我跑到村头道路的时候,孩子已经昏迷,当时我都蒙了,不知道怎么办了,就站在路上大喊大叫。”赵女士说,这时候,恰巧过来一辆轿车,听到喊声停了下来,让他们赶紧上车,“车子开得很快,没多久就将我们送到医院,使孩子得到了及时救治。”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颖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