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司机”宋丰升五根肋骨骨折 现住院救治

2013-04-26 14:0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潍坊好司机;宋丰升;病情稳定
[提要]25日晚,潍坊交运集团潍城分公司驾驶员宋丰升在济青高速淄博段被前方车辆破碎的刹车毂击中前胸后,先后被送到了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和淄博市中心医院接受救治。经初步诊断,宋丰升师傅为左侧前胸5根肋骨骨折,肺部挫伤,目前病情稳定。

宋丰升躺在病床上,胸部的疼痛一阵阵袭来。(马鑫 摄)


4月25日晚,宋丰升的妻子李玉红放下手头的工作立即赶往淄博陪护。(马鑫 摄)


4月26日上午11时许,好司机宋丰升被转入病房接受进一步治疗。(曹亮 摄)


被铁片撞击后的客车,左前部挡风玻璃被击穿。(网友 提供)


击中宋丰升胸部的铁片。(网友 提供)
    大众网淄博4月26日讯(记者 马鑫 见习记者 庄晓娟)25日晚,潍坊交运集团潍城分公司驾驶员宋丰升在济青高速淄博段被前方车辆破碎的刹车毂击中前胸后,先后被送到了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和淄博市中心医院接受救治。经初步诊断,宋丰升师傅为左侧前胸5根肋骨骨折,肺部挫伤,目前病情稳定。
     26日上午10点,大众网记者赶到了淄博市中心医院。此时,宋师傅正躺在医院急诊室的病床上输液。因为受伤的部位为肺部和肋骨,宋师傅每一次呼吸都要强忍剧痛,加上一宿没能合眼,宋师傅的眼里满是血丝。虽然自始至终没喊过一声疼,但身体的巨大痛苦仍让这个36岁的汉子的眼角里浸满泪水。
     宋师傅的妻子李玉红昨晚就从潍坊赶到医院后就一直陪在丈夫身边,李玉红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到现在,宋师傅只是喝了一点水和小米汤,因为无法吞咽,只能通过小勺一点点的往嘴里抿。
     “昨晚从第七医院转过来后又做了一次检查。病情总体比较稳定,没有大的危险,比较乐观。”急诊科的大夫车梓告诉记者,宋师傅受伤的左胸并未见皮外伤和出血,目前前胸主要是肿胀。
     “左侧5根肋骨因为撞击骨折,幸好没有发生折断造成对重要器官的穿刺。肺部因为冲击造成挫伤,有一些积水。呼吸说话都比较困难。”车大夫告诉记者,经过专家的初步会诊结果,建议对宋师傅采取保守治疗。
     “现在给宋师傅输的是成骨和消炎类的药物,这几天需要留院观察,等待近一步的检查,如果没什么大问题的话后期就可以回家休养了。”车大夫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颖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